集邮王子爱德华多0.0

                        

        Eduardo历任男友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宛若集邮,本来这没什么,直到被媒体曝光。

        在“集邮王子”这个外号流传开之后,只有“传说中的第二任男朋友”Mark Zuckburg自己知道,他从没有和Eduardo在一起过。他耿耿于怀无法释然,为什么明明他也长着同一张脸,却只有他从没能成为Wardo的男朋友。

        “传说中的第一任男朋友”Daniel看到了复合的希望,他认为Eduardo至今没有忘了他,在他之后的新男友每个都是他的替身。只是他不知道,或者说谁也不知道,Eduardo真正的第一任男朋友并不是他,而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超市员工Mike。

       现任男友Lex神经质又阴郁,他本以为自己没对Eduardo动真心,媒体的这次曝光让他不得不重新审视和Eduardo之间的关系。

      Ps :大概就是一个所有人都发现Eduardo十年如一日的长相偏好之后,各路男友试图重新参与花朵生活的故事。应该会放飞自我,想到哪里写到哪里。

评论(29)
热度(50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红茶的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