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花】集邮王子爱德华多1.0

Summary: Eduardo历任男友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宛若集邮,本来这没什么,直到被媒体曝光。

        在“集邮王子”这个外号流传开之后,只有“传说中的第二任男朋友”Mark Zuckburg自己知道,他从没有和Eduardo在一起过。他耿耿于怀无法释然,为什么明明他也长着同一张脸,却只有他从没能成为Wardo的男朋友。

        “传说中的第一任男朋友”Daniel看到了复合的希望,他认为Eduardo至今没有忘了他,在他之后的新男友每个都是他的替身。只是他不知道,或者说谁也不知道,Eduardo真正的第一任男朋友并不是他,而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超市员工Mike。

       现任男友Lex神经质又阴郁,他本以为自己没对Eduardo动真心,媒体的这次曝光让他不得不重新审视和Eduardo之间的关系。


集邮王子爱德华多1.0

       起因只是一个twitter用户发了一条推:emmm...虽然我知道大部分人有自己的偏好,但一般人不会像Saverin这么较真的吧。


       下面的配图是Mark Zurkburg那张拍的极其敷衍的facebook头像,以及Eduardo现任男友Lex Luther的精修大头照。两张照片哪怕拍的态度天差地别,打光天差地别,像素天差地别,可是无论谁看都会觉得这根本是一个人。


       此时距离那场举世皆知的“离婚案”已经过去了三年,真人电影刚刚上映,关于Mark Zurkburg和 Eduardo Saverin 的恋情又被重提,口耳相传,到处都有人在八卦两人传奇史诗般的恋情。同性 大学恋情 硅谷新贵 亿万富翁 法庭 天价索赔,一切狗血关键字都能在这两个人之间找到,人们爱这样俗不可耐又狗血淋漓的大戏。

       而上周末Eduardo被拍到跟Lex Luthor出入豪华酒店过夜的新闻因为这股热潮被推上了头版头条,天知道之前Eduardo虽然算是个名人,却从没被这样彻底放到聚光灯下。

       Lex luther近日刚宣布正式开始从政之路,准备竞选市长,而他昂贵的公关团队一直在为他造势,被twitter用户拿来和Mark作对比的那张照片就是最近Lex的团队推出的宣传海报,显得他整个人自信、有力、诚恳,举手投足风度翩翩。本来在这次的宣传攻势之后,他的民调率已经有所上涨,但是这次被人拍到和同性情人进出酒店立刻在民众间引起了轩然大波,一个处理不好就会变成丑闻前功尽弃。

    对此Lex的回应是对着镜头一笑,拉起Eduardo的手亲吻,意有所指的把Eduardo手上的戒指展示在镜头前,“谢谢大家的关注,我们已经订婚了。”

    Lex的公关团队预料到Mark Zurkburg可能会被提起,但是谁也没想到这次的事态很快变得不受控制。#Eduardo的执着这个tag迅速上了热搜,原推被转发了五千次之后又有人发了一条推,“看来这必须得是Eduardo Saverin的另一个秘密甜心了。[笑哭]”,配图俨然又是一张及其神似Mark Zurkburg的脸——目前风头正盛的魔术师Dainel Altas。这个玩笑虽然开的十分精妙,但很明显并不是所有人都买账,大批Daniel的粉丝攻击推主“unrespectful”的行为要求他道歉,另一部分人则认为Daniel的粉丝过于较真,两方的骂战把#Eduardo Daniel又一次炒成了热搜。

        任谁也没想放到,在这条推的影响力再一步扩大之后,真的有Daniel的十年老粉站出来,发布了一个像素十分之差的视频。视屏里,还在街头做魔术师的Daniel身边总跟着一个少年,不管每次表演的观众是多还是少,表演场地是好还是坏,少年总是双眼闪闪发亮地凝视着Daniel,仿佛在他的眼里Daniel已经是全世界最伟大的魔术师,而除了Daniel之外的人谁都不值一提。Daniel那时候也非常年轻,狂放傲慢,他大笑着捧起少年的脸,低下头吻他,根本不在意凑到他面前的摄像头。任谁看了都觉得,这真是再幸福不过的一对爱情鸟。

       这本是Eduardo一段鲜为人知的少年时光,可也只是本是。

       网上的风向立刻一边倒,本来大众舆论一直停留在Eduardo对Mark余情未了,新任未婚夫也选了跟他长的一模一样的。这次的视频一出,大家又普遍认为Daniel才是Eduardo真爱,之后的Mark和Lex都是替代品。

       #Eduardo的执着这个tag的热度一路飙升,甚至在周五黄金档的脱口秀节目里,主持人也不无讽刺意味的拿这个梗开了个玩笑,“你以为你是Eduardo Saverin么?集邮也集不了这么齐的。”感谢这个信息时代吧,第二天报纸就开始称呼Eduardo为“集邮王子Eduardo”了。油管上当红的博主还做了一个叫做“如何捕获Eduardo”的视频,一本正经地告诉大家根据对Eduardo个人信息的推测,第一你要喜欢飓风第二你要是亚裔第三你要热爱巴西美食,噼里啪啦认认真真列了五十多点须知,最后掏出三张照片,一张Mark的,一张Daniel的,一张Lex的,拿剪刀剪下面部,然后把剪下的面部照片轮流贴到脸上,严肃宣布,“当然啦,如果你长了以上这三张脸,你就啥也不需要啦,忘了以上五十五条吧baby。”

       以上这些资讯,毫无疑问Mark全看到了。其中很多一部分都是Dustin邮件抄送给他的。在Daniel那段视频还没曝出来的时候,Dustin一直在鼓动他去找Eduardo和好,他也是坚信“Eduardo对Mark余情未了,所以找了替身Lex”的那一派。

       Mark沉默了一会,“……我们没在一起过。”

       Dustin:“嗯嗯,我知道我知道。所以你什么时候去找Wardo?”他一边这么毫无诚意地敷衍着,一边和Chris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Mark从没承认过他和Eduardo的恋情,但是当年的哈佛人尽皆知,而Dustin和Chris一直在试图做忠诚的好朋友,他们从不戳破Mark和Eduardo的掩饰。

        可是只有Mark自己知道,他们是真的,从没有在一起过。

       他大力地敲打着键盘,试图把一切烦心事都剥离。事实上,最近两天Dustion都没有来烦他,事实上达达简直安静如鸡。Mark心知肚明是因为那个魔术师的视频的原因。虽然他永远不会承认,但是他确实把那个视频看了二十多遍,他检查了很多次,不得不承认这个视频不是伪造的,他在屏幕上开了四个窗口同步播放,一帧一帧审视那些Eduardo出现的片段。

        视频里的Wardo,眼睛闪闪发光,温柔又动人,瞳孔甜蜜得如同巧克力一样。那样的眼神他也见过,在哈佛的时候,Wardo常常这么看着他,好像mark是他世界里最了不起的东西一样。如果mark愿意感性点的话,他甚至可以说Wardo看着他的视线曾是那么的饱含爱意。

        Mark绝不愿意Eduardo的这两任男友和自己长得有一丝一毫相似,因为这会让他不可避免地去想,为什么只有他不可以,为什么Eduardo从未选择过他。

——————

        Eduardo系好浴袍的带子,心知肚明浴室外面还有一场硬仗要打。

        Eduardo远比Lex Luther以为的更了解他,Eduardo深知Lex有多讨厌别人看穿他,因此,即使Eduardo一眼就看出lex在生气,他也一副浑然无知的样子,给了金发的男朋友一个甜蜜的吻以后就进了浴室。

       他倒是不怎么介意lex这种控制狂性格,事实上,可能他是这世界上最懂得怎么和多疑的控制狂打交道的人之一了,经历了danniel和mark之后,他早就驾轻就熟。

       他走出浴室门,看到lex背对他坐在沙发上,他看了他的背影几秒,心里一时复杂难言,他本以为这个人什么都不会在意。

       不管Lex对外的形象有多诚恳阳光,Eduardo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他是个足够心狠的偏执狂。他虽然时刻表现得像一个体贴的情人,但是Eduardo不是没坠入过爱河的人,如何不知道什么是真情什么是假意。只是eduardo并不在意,这反而被看作是lex的一个优点,因为他现在只想要一段足够理智、足够慎重的关系。不需要太过投入,可以一点一点慢慢来。

 


评论(48)
热度(1779)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红茶的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