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花】集邮王子爱德华多2.0

       

Summary: Eduardo历任男友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宛若集邮,本来这没什么,直到被媒体曝光。

        在“集邮王子”这个外号流传开之后,只有“传说中的第二任男朋友”Mark Zuckburg自己知道,他从没有和Eduardo在一起过。他耿耿于怀无法释然,为什么明明他也长着同一张脸,却只有他从没能成为Wardo的男朋友。

        “传说中的第一任男朋友”Daniel看到了复合的希望,他认为Eduardo至今没有忘了他,在他之后的新男友每个都是他的替身。只是他不知道,或者说谁也不知道,Eduardo真正的第一任男朋友并不是他,而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超市员工Mike。

       现任男友Lex神经质又阴郁,他本以为自己没对Eduardo动真心,媒体的这次曝光让他不得不重新审视和Eduardo之间的关系。


集邮王子爱德华多2.0



        Lex抱住Eduardo,让他坐在自己腿上,手指慢条斯理探进他浴袍的前襟。他把头埋进Eduardo还带着湿意的头发间,他的鼻尖轻轻蹭着Eduardo的颈侧,Eduardo觉得有点痒,不自觉瑟缩了一下,倒像是自己把乳、尖更深地送到了Lex手里。

        Lex对他的回避视若无睹,顺着他脊椎凹陷的弧度亲吻,手上更用力地掐住他细嫩的乳尖,眼神阴鸷,“你让我成了一个被人嘲笑的傻瓜。”

        他虽然说得轻描淡写,但是Eduardo知道他生气了。而Lex一旦生气,他不会让任何人好过。

        其实Eduardo该害怕的,但他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笑。他干脆在Lex大腿上转了个圈,直接面对面跪坐在他身上。他把lex的手抽出来,拿到嘴边亲了亲,认真道,“我没把你当Mark的替身,更从没把你当过Daniel的替身。”

        Lex露出一个虚假的笑容,“哦,我亲爱的dudu,那你一定只是喜欢我的脸吧,他们是怎么说你的?”他夸张地打了个响指,做了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集邮王子爱德华多。”

        Eduardo无奈地叹气,“忘掉这个愚蠢的称呼。我知道你最近正在关键时期,我也没想到媒体会找到这种所谓的巧合,事实上我根本没和Mark在一起过。那些认为我不爱你的人一定是世界上最大的傻瓜。过几天大家都会忘掉这件事的,总有比我们更震撼的八卦。”

        Lex看了Eduardo一会,他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事情,虽然他在外面的形象一直被公关团队塑造成热心公益的慈善家,但他从没在Eduardo面前掩饰过自己神经质的一面,而Eduardo好像从来都不怕他。Eduardo甚至可以称得上胆大包天,他就像从来看不懂Lex身边那种紧绷阴郁的气氛一样,即使看到一个怒火滔天的Lex也敢面不改色地亲吻他。

        Lex掐住Eduardo的下巴,用的力道足以使他感到疼痛。Lex凑的很近,几乎要吻上Eduardo,“你最好不要再给我拖后腿,你不会想知道后果的。”

        Eduardo看着他叹了口气,一把拍开他的手,扯了扯他漂亮的金发,跳下他的膝盖。

 


        Lula从那段画质非常差的视频上移开视线,怀疑地看了Daniel好几眼,“这真的是你么?”

        Merritt喝了一口啤酒,笑了,“哪怕就看那仰到天上去的下巴也知道这绝对是本人无误了。”

        Lula断然反驳,“得了吧,你觉得Mark Zurkburg有谦逊到哪去么?更不用说那个Luther了,我们中你才是心理大师,不要告诉我你看不出来那是个多傲慢的混蛋。”

        Merritt耸耸肩,不打算再继续这场争辩。

        Daniel脸色冷得可怕,他嗤笑了一声,“我以为你懂什么叫管好自己的屁股。我的事不需要你管。”

        Lula也耸了耸肩,“哦,某人恼羞成怒了。也许他该反思下别人为什么会离开他,我甚至不用问就知道他一定是被甩的那一个。”

        两个人不欢而散。

        Jack担心得看了一眼Daniel,追了上去,“……你知道Lula的脾气,她不是有意的。”

        Daniel吐了口烟,一言不发。

        Jack犹豫了一下,“……那个视频,是真的么?”其实他们俩都心知肚明那个视频的真假,Jack那顶级黑客的身份更是让这个问题变得可笑。他只是需要一个引出对话的话头而已。

        Daniel沉默了一会,道,“我还以为不会有人知道的。”他随便扯了扯嘴角,“谁能想到十年前有人会无聊到对一个一穷二白的魔术师感兴趣。”

        Jack说,“我从没见你那么看过一个人,He is special,isn’t he?”

        Daniel笑了一下,“你用错时态了傻小子,He was special。”

        “我有没有用错时态,我想你比我更清楚。”

        他们之间沉默了一会,依然是Jack先开了口。“你为什么不去找他?”

        “那就不是你该管的事了,Kid。”Daniel按灭了烟,直接往回走。


        为什么不去找Eduardo?

        谁说他没去找过呢。

        他功成名就回去找他的小王子的时候,Eduardo早就忘了他,和另一个家伙在一起了,那还有什么再提起往事的必要。


        Jack冲着他的背影喊,“那总该有什么意义的!他之后的男朋友都长得和你一样,那一定有什么意义的,为什么不再试一次?”

 


        Mark的手指在[enter]键上停了许久。

       他已经把这条信息删了改改了删了无数次。

       他放弃般的移开手指,想要拿起旁边的红牛,而长时间悬停的手指不可避免的有些僵硬,直接打翻了杯子,“shit!”他手忙脚乱地扯了纸巾擦拭键盘。突然他的动作顿住了,他不抱希望地抬起头,频幕上扎眼的【已发送】刺得他眼睛疼。

        Mark并不焦虑,他绝不会焦虑。即使他十分钟里察看了二十六次消息这也无疑是他自己的事,别人管不着。如果他顺手黑进了后台查看邮件的查收状态,那也显然不是他的错,这个邮箱网站防火墙设置的如此简单就因该有被人攻破的觉悟。

        邮件已阅的状态并没有对改善目前的现状起到任何作用。

        Mark抿紧了唇,飞快地黑了Eduardo所有的电子设备。无论Eduardo打开任何手机APP,无论Eduardo打开电脑是为了什么,无论Eduardo的ipad正在运行什么程序,Mark确保每一样电子设备都会跳出那封邮件的内容。

        Eduardo不为所动,他干脆利落地无视了所有mark给他的“提示”,契而不舍地一次又一次叉掉提示框。

        Mark能从Eduardo手机的摄像头里看到他越来越不耐烦了,这某种程度上反而鼓舞了Mark,Eduardo对他忍无可忍的那一刻,他总会联系他的。

       而Eduardo确实生气了,他认为作为他和Mark之中更成熟的那一个,他有必要礼貌而坚定地贯彻他们曾经签过的那份保密条约。但是mark永远是能让他破功的那一个。

       停车场里每一辆他路过的车都会用LED循环那条信息。怒火比他想象的还要迅速地冲上他的大脑,他几乎是立刻拿出手机拨了mark的号码。

       Mark毫无疑问的秒接了。

       这无疑进一步助长了Eduardo的愤怒。他闭上眼忍了一会,再开口的时候声音已经平静了,“你到底想要什么,Mark?”

       Mark的手指攥紧了手机,他的声音却毫无波动,“一个答案。你知道的很清楚,Wardo。”

       Eduardo总算愿意正眼看一看那些车了,大写的W、H、Y挤进眼帘,他知道Mark在问什么。

      Mark在问他为什么。一遍又一遍的问他。

       Eduardo的喉口有些堵,他仓促挂了电话。

 

        而与此同时在一家普通的超市内,结账的客人出神的看着柜台上小电视里有关Eduardo的新闻,感慨万千,“真搞不懂这些有钱人在想什么,偏执到这种程度得是脑子有病吧。”他把钱递给面前的青年,猛然被青年那张面无表情的脸吓了一跳,他来来回回看着电视和面前这张脸,不敢置信、目瞪口呆,惊叫道,“我的老天,你跟那三个人长得几乎一模一样!”他平复了一下心情,摇摇头自以为幽默地对着青年挤挤眼睛,“你不如也去试试运气吧,新闻上都说了,那个亿万富翁就好这口呢,说不准他的下一任男朋友就是你呢。”

        而这个苍白的青年却一字不语,直勾勾地盯着新闻里那个穿着裁剪得当的高档西服,英俊得不可思议的巴西青年。



————

大家好,我又回来啦~

其实我本来打算下周再写2.0的,但是大家的热情惊到我了……

感受到深深的紧迫感,抓紧码了第二章~

针对上一章大家的提问统一回复一下:

现在整容来不及啦啊哈哈哈哈

麦克小天使是初恋啊,初恋总是最容易失败的所以买麦克股的小天使要慎重23333

评论(73)
热度(10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红茶的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