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花】集邮王子爱德华多4.0

warning:狗血狗血狗血

Summary: Eduardo历任男友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宛若集邮,本来这没什么,直到被媒体曝光。

        在“集邮王子”这个外号流传开之后,只有“传说中的第二任男朋友”Mark Zuckburg自己知道,他从没有和Eduardo在一起过。他耿耿于怀无法释然,为什么明明他也长着同一张脸,却只有他从没能成为Wardo的男朋友。

        “传说中的第一任男朋友”Daniel看到了复合的希望,他认为Eduardo至今没有忘了他,在他之后的新男友每个都是他的替身。只是他不知道,或者说谁也不知道,Eduardo真正的第一任男朋友并不是他,而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超市员工Mike。

       现任男友Lex神经质又阴郁,他本以为自己没对Eduardo动真心,媒体的这次曝光让他不得不重新审视和Eduardo之间的关系。


集邮王子爱德华多4.0


      你爱我,我爱你,那你为什么不离开他?”Mark的语速充满攻击性地加快了,他就是有这种把一切说成指责的能力。

      Eduardo甩开他的手,“哪怕就那么一次,哪怕就那么一次,你能不能不要总用你那种逻辑去考虑问题?世界不是围着你转的,Mark,我们都已经是成年人了,你为什么不能成熟点?”

      Mark的唇抿紧了,在他再开口之前Eduardo干脆地捂住了他的嘴,“闭嘴,Mark!继续听我说。”这个动作让他们俩靠的更近了,Eduardo的眼睛在月光下湿漉漉的,Mark一怔,却真的不动了。

      “没有人会像你那么爱人,0.03%,你怎么敢这么对我?”Eduardo偏过头,“算了你不要回答我,我不想再和你谈这些都要腐烂到根里的陈年往事。”

      “我说的是‘我曾爱着你’,这个时态是有意义的,Mark。”

      “给我们俩个彼此都留点尊严吧,你这个时候再后悔,你这个时候跟我说你想要我,在我看来只会觉得自己廉价得可悲。”

      Mark扯下了Eduardo的手,抬起眼,冷淡地看着他,“……是你从没有让我知道你爱我。”

      “质证会上你说你是我唯一的朋友,你说你比谁都了解我。那你告诉我,在你一次又一次地对我强调你只是我的朋友的时候,我要怎么去相信你爱我,所有人都知道Eduardo Saverin出身名门,一个暑假能够赚三十万,没人会理解你为什么喜欢Kirkland的nerd Mark。”

      Mark扯了扯嘴角,“我现在可以告诉你,那个Mark也不知道。”

      Eduardo轻轻地开口,“……他的刻薄,他的幽默,他的笑容,他的古怪,他的傲慢,他的小卷毛,他的坏脾气。”

      Eduardo低下头的时候,他的眼睛真的湿了,不再是月光洇出的那片水光,而是真正打湿了睫毛,他的声音轻得就像是害怕惊扰到黑暗里的一只小精灵,“那个Eduardo喜欢那个Mark的一切。”

      Mark狠狠地撞上了Eduardo的嘴唇,他们两个都非常痛,但是谁也没有退开,Mark咬住Eduardo的下唇灵活地叩开他的齿关,他们的舌头绝望地纠缠在一起,亲密得仿佛能融为一体。

    


       Eduardo在Lex的庄园里等他回来。

       上午的时候他在花园里看了一会书,其实是在思考,他想和Lex好好谈一谈。

       正午的时候阳光开始变得刺眼,他回了自己的房间,一进门的时候他就看到落地窗前站着一个人,他的长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1,因为背着光,Eduardo一开始没有看得太清楚,他惊讶道,“Lex,你不是说晚上才能回来么?”

      可是只是走近了两步他就察觉了不对。 

      匆匆转过身面对着他的那个人,穿着Lex永远不会穿的红色格子衬衫,他驼着背,神情畏缩,头发也是棕色的。

      Eduardo顿住了,“……Mike。” 

      除了叫了他这一声之外,他像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一样沉默了。

      Eduardo想起了Lex那一整个佣兵军团一样的安保团队,“你是怎么进来的?”

      Mike像是被刺了一下一样,低着头握紧了手上的钢笔。

      Eduardo梗了一下,“……算了,当我没问。”

      他叹了一口气,揉了揉眉心,“听着,Mike,我记得我们上一次见面……好吧,都已经过去十年了……你那时候说你不会再来打扰我。”

      Mike小心翼翼地看了他一眼,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本小册子,“……我,我给你带了我画的最新的《火箭猴》的漫画,你一直想知道无敌铁臂背后的Boss是谁的……你会喜欢的。”

      “Mike!”Eduardo打断了他,“你到底是为了什么过来的?”

      Mike脸上的表情让Eduardo觉得自己刚刚踢了一只狗狗。他沉默了一会,手指不安地攥紧《火箭猴》,“我看了新闻……讲你和……那个男人的。”他很抗拒说出Lex的名字,“我觉得必须要来找你。你不该和他在一起的,Dudu。”

      “Lex是我的未婚夫,我不会离开他的。”

      “可是你不爱他,你在他身边的时候一点也不快乐,我看得出来。我不想你留在这样的人身边。”Mike的眼睛又大又温柔,认真地凝视着他。

      Eduardo回避了他的话,他偏过了头,“你走吧,Lex快回来了。”

      Mike知道Eduardo在说谎,可是他还是退让了。他抿了抿唇,“我不会放弃的,在你离开他之前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他在跳出窗子之前回头,对着Eduardo,“我是认真的,Dudu,你和他在一起,最起码要比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快乐,否则我不会接受的。”

 


      Lex把水晶糖果盒递给Eduardo,Eduardo翻了个白眼,替他拨开樱桃色的糖纸,轻轻抵到他唇边。Lex一口含住,顺便把他的手指一起吮在了嘴里。他的舌头挑逗似地舔过Eduardo的指腹,他的眼神像是要把Eduardo扒光。

      Eduardo抽出手指,又替他剥了一颗喂给他。

      “如果你用嘴巴喂我我会更开心。”Lex耸了耸肩,“那你想和我谈什么?”

      “……前天,我见了Mark。我不想瞒着你。”

      Lex突然笑了,他摇了摇头,“Dudu,my sweet Dudu,你比我想象中还要聪明。你确实该告诉我的。”

      他把一摞照片甩到桌上,照片上Eduardo和Mark在房门口接吻,旁若无人。“我很失望,你并没有把我说的话放在心上。你本该在今天早报的头版头条上看到这张照片。但是我有几个好朋友,已经替我们解决了这个麻烦。这个记者再也不能来烦你了。”

      “……对不起,我……”

      Lex摇晃着手指示意他不要继续,“我不想听你的解释。”

      Eduardo捧住他的脸,额头贴着额头,“最起码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

      Lex盯着他看了一会,放弃了一样抱住他,低低的笑了,“我是真的很好奇,为什么你从来都不怕我。你的情商和智商都很高,我不信你没发现我有几次是真的想杀了你。”

       Eduardo看着他的眼神就像他是一个惹人怜爱的小男孩,而Lex讨厌这种眼神。他卡住Eduardo的脖子,一寸寸把他推离,一字一句道,“永远不要这么看我!”

       Eduardo还是那么看着他。

       像是二十年前看着Luther庄园里的那个伤痕累累的小男孩一样。

       Lex恨Eduardo这样的眼神,他讨厌Edurdo怜爱地看着他,他讨厌Eduardo看着他好像Lex是他唯一的珍宝,他讨厌Eduardo眼神里的真实。

       Eduardo能像世界上最真诚的人一样对他说“我爱你。”又能像世界上最伤心的人一样跟心理医生说他不爱Lex。他能真挚地说我从没和Mark在一起过,他又能抱着那个卷毛混蛋在家门口吻到天昏地暗。

     他是世界上最恶劣的骗子。

     ——————

*1棕色头发在强烈的阳光下有的时候会被错认成金发。

以及大家不要听莱总一本正经胡说,明明是他自己找人偷拍花朵,老奸巨猾莱不会给自己留下任何把柄,肯定要把锅留给狗仔背。

这一期的主题叫做:八方劝分啊哈哈哈哈。

大家应该也看出来了,花朵小时候见过莱总,莱总不知道,花朵对莱总的保护欲都来自于小时候。下面会慢慢说的。

麦克画的火箭猴宇宙第一可爱好嘛,他一定会用这个来讨好花朵的。

前面几张丹花股损失惨重,希望大家怜爱一些丹总。

评论(119)
热度(8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红茶的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