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花】集邮王子爱德华多5.0

warning:狗血狗血狗血

Summary: Eduardo历任男友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宛若集邮,本来这没什么,直到被媒体曝光。

        在“集邮王子”这个外号流传开之后,只有“传说中的第二任男朋友”Mark Zuckburg自己知道,他从没有和Eduardo在一起过。他耿耿于怀无法释然,为什么明明他也长着同一张脸,却只有他从没能成为Wardo的男朋友。

        “传说中的第一任男朋友”Daniel看到了复合的希望,他认为Eduardo至今没有忘了他,在他之后的新男友每个都是他的替身。只是他不知道,或者说谁也不知道,Eduardo真正的第一任男朋友并不是他,而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超市员工Mike。

       现任男友Lex神经质又阴郁,他本以为自己没对Eduardo动真心,媒体的这次曝光让他不得不重新审视和Eduardo之间的关系。


集邮王子爱德华多5.0



在心理咨询之前,Eduardo踌躇了一下,“Dr Smith,可以把wifi断掉么?”

Dr Smith手上的记录本落地了,他猛地抬起了头,声音有些不必要的大,“Eduardo,你是在担心泄露隐私的问题么?我可以向你保证……”

Eduardo抬起手示意他等等,他苦笑了一下,“不是这样的,我并没有怀疑你,只是我有一个……老朋友,他从来不懂什么是隐私,就当是我多疑吧,我总是觉得他又监听我了。”

Dr Smith 没有再多说些什么,他走到路由器旁边,拔下了插头,对着Eduardo挑眉示意。而在他的座位旁边,那台记录心理治疗过程的摄像机,依然尽忠职守地亮着指示灯。

Eduardo送了口气,对Dr Smith感激的笑了笑。从他进来以后,这是他第一次放松下来。他更深地陷进真皮沙发里,沉思了一会才开口。

“……Mark来找我了,更糟糕的是Lex知道了这件事。他还知道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恰当的事情。”他顿了一下又补充,“……我们俩没有上床。”

“Eduardo,你有没有想过,让你心烦意乱的,到底是Lex知道了你和Mark的事情,还是Mark来找你这件事。”

Eduardo那双又圆又大的眼睛垂了下去,过了很久,他才轻轻开口,“……我不知道。”

“Mark来找我,他说我让他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傻瓜,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他是我的前男友,但他自己从不知道。他问我,为什么只有他没成为我的男朋友。”

“在哈佛遇到Mark之前,我只经历过两次认真的恋情,但是每一次都是惨淡收场。就像是被诅咒了一样,越是喜欢那个人,结果就会越不堪入目。我想我只是……不敢再试一次了。我大学的时候确实是喜欢Mark的,毕竟谁不喜欢最特别的那个呢?而Mark是天才,他出类拔萃,无与伦比。”Eduardo微微一笑,神情温柔极了。

“我越觉得自己为他着迷,越不敢跨过那一步。因为只有友情才是最安全的距离,我能呆在他身边,离他最近。但现实又给我上了一课,这也是行不通的。Mark他……永远无法像我那样对他那样对我。我们俩也许只是……不合适。”

Dr Smith静静地看着他,透过镜片的目光那么冷静,“那么为什么你会那么快就选择和Lex进入一段关系中呢?”

Eduardo笑了,饱满的唇珠几乎抿成了直线,“因为那个时候我什么都不在乎了。”

“Lex出现的太巧了,我和Mark闹翻的时候,我的心理那个时候不太对,我觉得谁都可以,而Lex英俊、富有、品味良好,他什么地方都好,为什么他不可以?而且他向我献殷勤,却又没有多少真心,这让我觉得很安全。我宁可要这样一段关系。”

在Eduardo走了之后,Dr Smith接通了电话,“……他已经开始怀疑了。”

“他今天让我断了WIFI。”

“不,他没有发现录音,我会照常发到那个邮箱。”

“……我已经按照你说的做了!我做了一切你说的!我为了你完全的违背了自己的职业道德!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拿回那个录像带!Mr Luther!”

 

Daniel神经质地来回踱步,他听完了Eduardo的心理咨询录音之后就一直这样。Jack忍不住问他,“出了什么事么?他和luther之间很难拆散么?”

“不,”Daniel摇了摇头,“Luther从来不是问题。”他眉间一片阴郁,他只想知道,如果他是Eduardo的初恋,那么那个所谓同样刻骨铭心的第二个对象,到底是谁?他关注Eduardo这么多年,为什么从来没有发现有这么个人?这个被Eduardo认为和Daniel一样重要的,到底是谁?

这个问题他可以慢慢考虑,他已经完全丧失了耐心,不打算再让luther继续蹦跶了,他想要Eduardo回到他身边,越快越好。

他问Jack,“你可以把Luther监控Eduardo的证据匿名发给Eduardo么?”

Jack困惑道,“可以是可以,但是突然这么做肯定会引起他的怀疑吧?”

“不会的,”Daniel微微一笑,“他只会以为是Zurkberg。”

有前科的人,永远都洗脱不了嫌疑。

 

Dr Smith从诊所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他完全没有注意到咖啡馆露天卡座上的人,直到那个人从座位上站起,抱着笔记本站在他面前。“William Smith。”
    Dr Smith 几乎脱口而出“Mr Luther?”,直到他看清这个人一头的深栗色卷发。他防备的后退一步,“请问你有什么事?”

Mark的嘴唇动的很快,Dr Smith几乎跟不上他的语速。“我交插对比了你过去五年的银行信息和互联网账号,你在三年前让你曾经的病人Ann Hofstadt怀孕,在出事后迅速转诊了她,并秘密和她同居到了现在,每个月往她的账户里打一笔钱。而从三个月前开始,有一个秘密账户在不断地向你账户里打款,我对比了Wardo的日程安排,每次他与你见面之后,你的账户就会收到一笔钱,我有理由相信Lex Luther 收买了你让你出卖Wardo。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一个选择是在下次心理咨询的时候把这件事告诉Wardo,另一个选择是我把你和自己的病人发生关系的事上报心理协会,你的执照会被吊销,银行会中止你的贷款,你将在三个月内破产。”

Dr Smith渐渐从惊恐中平静了下来,他看着Mark,苦笑道,“你们两个不仅长的像,连性格也非常的相似。我相信你没有给我第二条路,但是你以为Mr luther是用什么方法让我出卖Mr Saverin的?他也是一样的,他手里有我和Ann的证据,他用同样的方法威胁我。”

Mark平静道,“如果你说的是那份录像的话,我已经拿到手了。并且我黑了LEXCORP的主机,我能保证他没有任何副本。”

Dr Smith惊讶地看着他,半晌才放弃般地说,“就算我告诉Mr Saverin他在被他的未婚夫监视,他也不会信的,我突然这么说太不自然了。”

“不,你是一个正直的心理医生,你被Lexcorp的CEO威胁人身安全,但是你最终熬不过良心的谴责,决定要告诉Wardo。我们之中你才是更懂别人心理的那个,我相信你能编出一个完美的故事。”

Dr Smith抬起头,“好,但是你必须要保证把那盘录像带还给我并且自己不能有任何副本,你再也不能用这件事威胁我。”

Mark笑了,“成交。”

在走之前,Dr Smith忍不住问,“我就最后一个问题,你是怎么拿到录像带的?”

Mark说,“只要开出足够的价钱,总有人能为我做到。我找了一个雇佣兵,据说是行内最好的,每一分都物有所值。”

其实可能真的是Dr Smith想的那样,长得像的人可能性格也像,与Daniel一样,Mark也失去了耐心,他想让Wardo回到自己身边的办法也很简单粗暴,总之先让Lex出局,而其他人都已经是过去,不足为虑。

他拿出手机,把余款打到了那个叫Mike的雇佣兵的卡上。

阳光正好,正如他的心情。


——————

本章叫做“所有人都在误会”

医生以为自己暴露了,花朵只是因为马总之前的直球在防着马总。

丹总以为自己是初恋,所以在拼命回忆第二个刻骨铭心到底是谁,不敢置信竟然问有人能在自己的眼皮底下躲藏的这么完美的和自己的心中花朵谈恋爱,问题永远都找不到的因为就是他本人啊哈哈哈哈。

丹总打算一次性解决所有情敌,暴露莱总的同时陷害马总,自己做最后的赢家。然而马总也打算解决莱总,并且打算完美洗清自己监视花朵的嫌疑。

三卷互相拆招,然而麦克小天使默默做那个拿马总钱、看莱总那的花朵心理录像,掌握一切资讯又完美无辜的背后卷。

评论(79)
热度(10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红茶的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