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花】集邮王子爱德华多7.0

warning:狗血狗血狗血,OOC,请勿学习文中三观不正的行为。本文缘更。

Summary: Eduardo历任男友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宛若集邮,本来这没什么,直到被媒体曝光。

        在“集邮王子”这个外号流传开之后,只有“传说中的第二任男朋友”Mark Zuckerburg自己知道,他从没有和Eduardo在一起过。他耿耿于怀无法释然,为什么明明他也长着同一张脸,却只有他从没能成为Wardo的男朋友。

        “传说中的第一任男朋友”Daniel看到了复合的希望,他认为Eduardo至今没有忘了他,在他之后的新男友每个都是他的替身。只是他不知道,或者说谁也不知道,Eduardo真正的第一任男朋友并不是他,而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超市员工Mike。

       现任男友Lex神经质又阴郁,他本以为自己没对Eduardo动真心,媒体的这次曝光让他不得不重新审视和Eduardo之间的关系。


附上以往链接:

(1)(2)(3)(4)(5)(6)


集邮王子爱德华多7.0


爱德华多从后视镜里牢牢盯着麦克,麦克迅速地移开了视线,根本不敢和他对视。爱德华多气笑了,“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你什么时候认识的马克?”

马克死死盯着爱德华多。“他是谁?”

爱德华多还是牢牢盯着麦克,“我跟你说过我不需要你管我的事!”

马克死死盯着爱德华多。“他是谁?”

爱德华多仍然牢牢盯着麦克,“For god’s sake,你们为什么都不听人说话?”

马克死死盯着爱德华多。“他是谁?”

爱德华多受不了了,一把甩开马克的手,“他叫麦克!你自己雇佣的人问我干什么?这根本不是重点,你们到底想干什么?”

“这就是重点!”马克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你就是个撒谎者(Lair)!口口声声说我是特别的,说爱我,离我们上次见面才过去了几天,你就重新找了一个替代品,你就这么喜欢这张脸么?难道你就像网上说的一样,有收集癖,只要长着这张脸的你都要?”

“你能不能好好听人说话!我不爱你,我跟你强调好几次了,我说的是‘曾’爱过你。‘曾’的意思你不懂么?”

正好到了红灯,麦克回过头。马克和爱德华多全都安静了,一起盯着他。

麦克被他们俩同时盯着,有些不安,他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接受了扎克伯格先生的雇佣,他给了我卢瑟别墅的安保布防图。我之前就说过,如果你和卢瑟在一起的时候还没有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幸福,那么我会带你走,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值得你勉强自己。卢瑟就是个混蛋,他只把你当成一个工具,你应该和真正爱惜你的人在一起。扎克伯格先生是个好人,他给了我很多钱,我现在、我现在也有钱了,起码可以保障我们很长一段时间的生活,我可以陪你去世界各地追逐飓风,我们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马克第一次遇到这种人,在他的人生里,一直是他把别人堵到说不出话来,这还是第一次他被人气到这种程度。他之前还以为自己雇佣了一个物超所值的工具,为此很得意,结果被当成工具的却是他自己。

麦克像是才看到马克一样,对他点点头,腼腆又不安地笑了一下,眼神却很坚持,“我和Dudu十六岁的时候就认识了,我看过新闻了,我不是替代品,我才是最早的那一个。”

这一刻,以前萦绕在马克心间的疑问都得到了解答。为什么爱德华多会说在遇到自己之前只有两段认真的恋爱。

爱德华多已经不想再听他们俩个说话了,“在我眼里,你们两个长的一点也不像,但是你们两个在不听别人说话方面简直是双胞胎。你们俩都疯了么?媒体说什么你们就信什么?我不集邮,我不找替身。我是个独立的成年人,我不是非得和长着这张脸的人在一起。就算我不快乐,这也是我自己的选择。我不是你们俩的所有物,我能为我自己的选择负责。”

马克被气疯了,他冷笑,“他可以,我不可以?连这样的人你都看得上,你却唯独跳过我,难道我不能要个答案么?”

爱德华多看着他,“我给过你答案了,是你自己不愿意接受。我们俩的故事已经结束了,也不能重来,就算重来了也不一样了。你的很多行为都已经过界了,如果将来你要再去爱一个人,你就必须要学着尊重。”

车子已经开到了他的别墅附近,他让麦克把他在这里放下。他已经察觉到事情越来越复杂,他不想也没有那个精力再去纠缠了。“麦克,我不会和你走。我十六岁的时候让你和我私奔,我在车站等了你六个小时,你没有来。不管你现在是想弥补还是想干什么,我都不需要。那已经是过去了,我早就不在意了。马克,你也一样。我们俩曾经是最好的朋友,但是现在我们的友谊已经基本没有了,我不想再和你争论谁对谁错。我和莱克斯之间从一开始就是平等的合作关系,他和你不同,他最起码尊重我,利用我也总是提前说清楚,不会只把我当成一个工具人。你的行为给我添了很多麻烦,你有没有想过我要怎么去和莱克斯解释?今天晚上又要怎么收尾?你让我变成了一个背信弃义的合作者。莱克斯的目标也是我的目标,你指责我之前因为私事而伤害到Facebook,所以你对我的一切报复都是合理的。那你现在因为私欲一次次搅乱我的事又算什么?”他不想给麦克和马克争辩的机会,他直接打开车门,“我们不要再见面了,现在你们还能成为我在80岁的时候和孙子谈起的一段美好往事,我不想再闹得更难看了。”

他的手机突然响了,他拿出来看了一眼,发现是达斯汀,应该是之前请达斯汀查的事情有了线索,他本来想接听,但是他发现马克在盯着他的手机,他不想让马克知道,便直接挂断了电话。

麦克和马克和他一起下了车,他们尚没有来得及和爱德华多说什么。就被一群蹲守的记者围住了。之前爱德华多被他们从宴会上带走还是被人注意到了,这些人早就守在了爱德华多见门口。他们一开始都举着话筒追着爱德华多,“萨维林先生,您在卢瑟先生对您求婚后跟着扎克伯格先生走,是不是暗示着你对这段婚姻的不满?您是在表达对他进军政界的抗议么?还是您对卢瑟先生请来的丹尼尔阿特拉斯先生余情未了?”

但是当他们注意到马克身边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麦克的时候,他们的重点全部转移了,“萨维林先生,这位难道是您新找的……”他们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马克粗暴地打断了,“这是我的保镖!”

因为这些人的提问太有引导性了,不管爱德华多说什么都能被发挥成一篇劣质八卦,别有用心的人甚至能给萨维林集团和卢瑟集团泼上一盆脏水。所以爱德华多紧紧闭着嘴,至始至终没有回答任何问题,他对着马克和麦克挥手,让他们开着车赶紧走人,他完全能够想象到,如果麦克和马克和他一起进了别墅避难,明天的头版头条就是他和这两个人3批过夜了。

所幸马克和他一样讨厌这些记者,他暂时妥协了,和麦克一起上车离开了。

当天晚上达斯汀又给马克发来了链接,以臭名昭著张口就编出名的《月亮报》*1加急为他写了好几条标题耸动的新闻:《马克扎克伯格的卑微恋情:主动引荐新欢?》、《1+1是否>2,马克扎克伯格的计策是否能够得逞?》、《史上最贵钻戒 Vs新鲜肉体落败?》、《萨维林的深夜深情挥别:旧爱与新欢全都要!》

在新闻里,马克是个卑微又无脑的情圣,知道自己的竞争力不大,为了挽留旧情人萨维林的心,特地找了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保镖,引荐给萨维林,并且成功在莱克斯卢瑟的求婚派对上勾引走了萨维林,并且他非常心机地特地选了一个缩手缩脚一看就懦弱可欺的低配版本,就为了衬托自己。该记者还不失辛辣讽刺地嘲讽道,“毕竟,我们能‘无意’中找到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的概率能有多大呢?看看那个小身板和畏缩的站姿吧,我相信就连天天坐在电脑前的扎克伯格都比他能打,这样的人能做保镖?扎克伯格保护他才对。爱情可真令人感动。”

随着链接发来的,还有达斯汀小心翼翼打出的一个问号。


——————————

*1,《月亮报》这里对应了现实里同样臭名昭著编造八卦绯闻的某报纸,不知道大家体会到这个梗了没有。

本章名为人人问号章。

莫名变成新鲜肉替身的麦克:?

被独自一人留在订婚现场的莱克斯:?

被所有人遗忘且即将翻车的丹尼尔:?

什么也没做又一次“被”集邮且风评被害的爱德华多:?

震惊至极的达斯汀:?

以及最惨的,被拿了钱被抢先耍帅还被强行套路+一通胡写的马克:???

#你拿了我的钱说要去养爱德华多?

#结果你才是初恋?

#你要当着我的面撬墙角私奔?

#脑残情圣是谁?


评论(96)
热度(6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红茶的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