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自己文笔不好——变成“我说他人文笔不好”的传言——有的人开始wb评论里诅咒和辱骂。

我说自己文笔不好的发言就放在lof那里,但是辱骂和诅咒的人是不在意的,不愿意去看。

同人应该是出于爱去创作的,为了自己真正想写的东西去写的。

我以为举证和评判,不管是支持方还是反对党,整个过程都应是简单、冷静、理性的。

行吧,这事就到此为止吧,这就是我最后一条情感抒发。任何问题都不回应了。本来就是淡圈多年,把tag首页连续翻二十几页也看不到以前出的粮的人。现在这个圈子里以前欠的文债也基本还清了,旧日幽灵的影子也该完全散去了,希望将来这个号能在其他圈和大家重逢,我们还能再一起萌上同样的cp。

评论(2)
热度(5)

© 泡红茶的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