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暂停产出,不代表我出圈

我真的很生气,其实我之前就发现过某人融梗抄设定,当时因为三次元太忙了,觉得算了,没有去找她。她可能以为我已经淡圈不再关注了,继续肆无忌惮,今天又发现她发了一篇新的融我的梗的文。我想给她发消息的时候,突然发现四年前我就因为她融我的梗找过她,当时她道歉并重新标注了,我就也什么都没说,也没有挂她。

没有想到她变本加厉,我刚刚大略地翻了翻,找到了一共四篇融梗,而且我从未开放过任何授权。我已经给她发了私信,希望她能道歉,并且已经给她融梗的文做了截图。

希望能得到一个好的答复吧,如果没有的话,本佛系老年人,真的要开始做调色盘了。

为了不给其他人添麻烦,我就不打明cp的tag了。

评论(7)
热度(6)

© 泡红茶的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