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花】集邮王子爱德华多9.0


warning:狗血狗血狗血,OOC,请勿学习文中三观不正的行为。本文缘更。

Summary: Eduardo历任男友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宛若集邮,本来这没什么,直到被媒体曝光。

        在“集邮王子”这个外号流传开之后,只有“传说中的第二任男朋友”Mark Zuckerburg自己知道,他从没有和Eduardo在一起过。他耿耿于怀无法释然,为什么明明他也长着同一张脸,却只有他从没能成为Wardo的男朋友。

        “传说中的第一任男朋友”Daniel看到了复合的希望,他认为Eduardo至今没有忘了他,在他之后的新男友每个都是他的替身。只是他不知道,或者说谁也不知道,Eduardo真正的第一任男朋友并不是他,而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超市员工Mike。

       现任男友Lex神经质又阴郁,他本以为自己没对Eduardo动真心,媒体的这次曝光让他不得不重新审视和Eduardo之间的关系。

附上以往链接:

(1)(2)(3)(4)(5)(6)(7) 、(8)


——你知道那个漂亮男孩一直在看你么?

——当然,这就是为什么我绝不回头。

——你真是个混蛋。

——漂亮男孩和漂亮女孩都爱混蛋。

 

丹尼尔丰富的情史赋予了他一双锐利的眼睛。


他不用回头,只摆着自己最好看的侧脸,用锋利的颧骨线条去勾引身后那个漂亮男孩所有的注意力。


他漫不经心地喝了一口酒,霓虹灯下酒柜的光面清晰印出了后面男孩的脸。


看起来像个饱受宠爱阳光下长大的孩子,表情里却拢着一股郁气。就这么跑进他绝对没到年龄进的bar,十有八九是感情受挫。家庭矛盾和情感矛盾的可能性五五开,加上bar里这么多男男女女,他却只盯着自己,丹尼尔盲猜他是因为性向问题在家里初次受挫。


丹尼尔喝完最后一口酒,不想给他任何反应的机会,放下酒杯就走到了他的面前。“你好啊,小男孩。”


爱德华多猝不及防之下和他直勾勾地对上了视线,他愣了一瞬,局促地转开视线,手指下意识地转起了手里的杯子,防备地强调,“我21岁了。”*1


丹尼尔笑了,耸了耸肩,“像你这么好看的男孩子,说什么我都信。”


爱德华多又僵住了,但他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Are、are you flirting with me?(你、你是在和我调情么?)”


丹尼尔立刻察觉到了那份不自在,这种青涩的反应某种程度上逗乐了他,但是他还不想吓跑这个小男孩,“如果让你感到不舒服了我道歉,我只是想知道你为什么一直看着我?”


“……你和我认识的一个人长得很像。”爱德华多移开视线,从丹尼尔的角度正好看到他浓密的眼睫微微垂下来,像是一展微微闭合的窗户。


真可爱。


丹尼尔早就娴熟于成年人间的你来我往,和他调情的都是棋逢对手的高手,他还是第一次用这么老旧借口的人,多笨拙,又多纯情,可爱得让他都不忍心继续逗弄他了。


他想让这孩子放松一些,索性也抛弃了那套调情技巧,玩玩高中生的那一套,所以故意绷着脸,正经道,“是么?我也觉得你很像我认识的一个人。”


爱德华多当了真,惊讶地看着他,“谁?”


丹尼尔俏皮地眨眨眼,“我的下一任男朋友。”


爱德华多:…………


爱德华多觉得自己是个傻子,这个男人根本和麦克一点也不像。


他冷淡地放下一口也没喝的杯子,“对不起,我想先走了。”


丹尼尔神态自若地撑着头,仿佛说出那句尴尬到头皮都发麻的冷笑话的人不是他一样,“生气了?”他微微一抖手,爱德华多握着杯子的手里突然多了一朵玫瑰花。


爱德华多惊了,他很确定自己一直没松开这个杯子,他看了看丹尼尔,又低下头看了看这多玫瑰花。


娇艳欲滴,带着露水,仿佛是清晨刚刚采摘下来的样子,可现在明明是傍晚。玫瑰的刺也只是粗粗修剪过,在他手心膈出了红印。


所有的细节都太真实了。


他的眼睛微微发亮,他尚处于一个好奇心最旺盛的年龄,根本掩饰不住自己的新奇,但又不想让对面的家伙太得意,“这招你对很多人用过吧,玫瑰花是老头子的选择,太土了。”


丹尼尔并不在意他的话语,笑着摇了摇头,“土就土吧。起码它起到了该有的作用,你现在看起来比刚刚生动多了。”


爱德华多怔住了,他这才有点明白这个人的用心。出于对这份好意的回报,他第一次认真凝视丹尼尔的脸,这张无论如何细看都和麦克一模一样的脸。“那我也给你变个魔术吧,我有通灵的能力,只要你告诉我你的名字,我就能看到你的一部分信息。”


丹尼尔挑挑眉,一点也不信,但还是配合道,“丹尼尔。”


这名字太像个假名了,但是爱德华多也懒得戳穿他,和麦克分手这件事让他消耗掉了大部分的力气,没有心思理会这种陌生人的小心机。他敷衍地点点头,“嗯嗯,我看到了,丹尼尔你身高171,体重65kg,虽然你发型现在看着是这样,但其实是你用发胶弄出来的样子,你是个天生的卷毛。”


丹尼尔看着他的眼神变了。


他一直很注意自己的隐私,给自己做了很多伪装。他今天穿着特别定制的增高鞋,即使爱德华多有一双最毒的眼睛,也不可能看得出来他真实的身高。他从20岁正式出道以来,从来都是以短直发的形象示人,除了童年玩伴,不可能有人知道他是个卷发。


眼前的漂亮男孩像是完全不知道自己说了多么震撼的话一样,还在漫不经心地打量着舞池。看着他这个样子,丹尼尔的疑心病却有点犯了,他有点怀疑爱德华多在诈他,“你的眼力真厉害,我的身高体重你都说对了,但是你可弄错了一件事,我的头发可不是天然卷。”


爱德华多根本不与他争辩,他本来就是按照麦克的情况一通胡说,谁让这家伙让他不停地想起麦克,他也耸耸肩,满不在乎,“那就是我说错了吧,通灵也是时灵时不灵的。”


爱德华多其实也有点惊讶,他其实觉得这个人比麦克要高,没有想到自己随口胡说的竟然说中了。这个人和麦克长得一模一样,身高体重还和他一样,只是看着丹尼尔,他就觉得自己的怒气不断上涌,他带着点敌意的看着丹尼尔,“我还盲猜你是孤儿院长大的孩子,从来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


又说对了。


丹尼尔不置可否,只微笑着看着他。


爱德华多有点后悔了,他不该这么没礼貌的,他生气的对象只是那个讨人厌的卷毛,不该对无辜的人发脾气,但是如果现在对丹尼尔道歉又太过尴尬。他一下子泄了气,“我说的是真的,你真的和我认识的一个人长得一模一样,我甚至怀疑你们是亲兄弟。”


如果是三天前,他一定会想尽办法留下这个人的信息,他一直知道麦克有多渴望找到自己的亲人,如果告诉麦克他一定会很高兴的。但是现在……


丹尼尔又被他逗笑了,“甜心,就算是亲生兄弟,孪生兄弟,这世界上都不会存在完全一样的两个人。”


爱德华多在这刻意识到,丹尼尔和麦克真的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哪怕他们像是复制粘贴出来的两个小卷毛,也只有属于爱德华多的那只小卷毛会无条件的相信他的每一句话,又傻又乖又倔强。


在这种时候想起麦克的好,绝对不是什么好事,爱德华多得暗暗咬着牙关才能把那股上涌的情绪压下去。


这已经是他在这个镇等麦克的第三天了,他很清楚麦克不会来了。


他也很清楚,既然麦克做了这样的选择,这就应该是他允许自己软弱的最后一晚,等过了这一晚,他再也不会等他了。


可是他现在太难受了,他想知道是不是失恋就该是这么痛苦的事情,好像所有的尊严和付出都被人踩进了污泥里。也许他从一开始就是一头热,自我感动地抛弃了一切,却从来没问过麦克到底愿不愿意。


他想让麦克体验到和他现在一样的痛苦。


他往丹尼尔身后看了看,突然道,“那个漂亮的女孩子是你的女朋友么?为什么她一直看着你?”


在丹尼尔转头的那一瞬间,他猛的撞上丹尼尔的颧骨,闪光灯闪了一下,然后他根本不理会丹尼尔的神情,自顾自地把照片用彩信发了出去。


丹尼尔看到了他发送的照片,觉得这更像是因为性向家庭矛盾离家出走,故意用和男人的亲密合照向父母示威的青少年了。他看着爱德华多的眼神柔软了一点,自己都没意识到,故意轻佻道,“甜心,如果你要亲我的话,随时都乐意为你效劳,不需要用这种方式的。”


爱德华多胡乱地点点头,一丝注意力都没有分给他,只死死地盯着手机屏幕,不停地按亮它。看起来一点都不担心丹尼尔发现自己被他当做了工具人。


真是个被宠坏的小少爷。


丹尼尔纵容地看着他,决定自己当做什么也没发现。


这个晚上,爱德华多想要收到一句质问,只是直到他把手机按到了没电,也没有收到哪怕一条短信一个电话。


 

——————————


 

爱德华多从睡梦中惊醒的时候,昏暗的卧室里只有墙壁这映着荧荧的蓝光,他从那种讨厌的情绪里缓了一会才回了神,他的头边还放着换下来的灰色连帽衫,鼻子边萦绕着马克淡淡的味道,他意识到自己在马克的床上睡着了。他看到马克还在电脑前工作,他就这么安静地凝视了一会他的轮廓,看着那头可爱的小卷毛。


他想,马克是和他们不一样的。


马克脾气古怪,说话刻薄,和他们相比好像是性格最差劲的那个,但是他的刻薄永远不会用在自己身上,马克永远都对他充满了保护欲,马克永远不会伤害他。


所以只有马克是不一样的。


马克才是最好的那个。


所以他绝对不会允许任何一丝搞砸他们之间关系的可能。


他也要保护马克。


他要一直做马克最重视的那个人。


马克好像察觉了什么,回过了头,“华多,我吵醒你了么?”


“没有,”爱德华多摇了摇头,“只是做噩梦了,想到了很久以前一些讨厌的人和事。”


马克看了一下时间,2002年5月21号3:00,他耸了耸肩,“继续睡吧,明天你要去纽约实习,你需要好好休息,如果你再做噩梦,我会负责把你叫醒的。”


爱德华多把脸埋进被子里,微微弯唇,“我知道你会的。”


他想,也许马克永远也不会察觉到自己在他身上投了多沉重多可怕的一份期许,但这有什么关系呢。


他微微出神,却也因此没有注意到背对他的那个人其实并没有在敲打键盘,而是短暂地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在黑暗里,谁也看不到他发红的耳根。*2

 

 

 



*1美国法律21岁才算成年可以饮酒,这里的时间线是和麦克私奔未遂的高中生花朵混进酒吧叛逆了一把。

*2这里对应集邮王子爱德华多3.0里马克会偷偷亲花朵的大学时期。



这章莱总没上线就不打莱花tag了。

接下来写写花朵和几个卷过去的爱恨情仇。

花朵和丹尼尔的相遇其实是非常糟糕的,花朵失恋加自毁情绪上头,而且还彼此误会,都对对方有奇怪的滤镜。

花朵觉得这是哪里跑出来的土味大情圣,太奇怪了总之先拿他当一下麦克的代餐(?)吧。

丹尼觉得这是哪里跑出来的纯情小可爱,太可爱了总之先按照他的套路逗弄一下他吧。

 


评论(62)
热度(64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红茶的G | Powered by LOFTER